Tuesday 16 June 2015

3天2夜的怡保,太平之旅的第3天


第3天

昨晚实在太开心了,让我一晚好梦,笑着醒来。

约了几位同学一齐到以前中学附近的一间M&M Xin Kopitiam的茶餐室吃早餐,我点了一位同学售卖的咖喱面来吃。哇,咖喱的汤头浓郁,不太辣,咸味适中,用料也很新鲜,让我吃到赞不绝口。孩子点的鱼粥和鸡饭也很不错,大家都享受了一顿丰富的早餐。

然后,我们回去华联独中参观,并回顾以往的中学生活。边拍照留念,边聊个不停,许许多多的往事突然涌上心头,无限感慨。

今天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大伙儿到太湖小贩中心喝茶,吃水果。后来,就各自找节目去了。我们则趁着这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到太平湖撑船去,正确来说应该是踏船吧!欢欢喜喜地在五光十色的湖水上踏着船,水连天天连水的,美得像一幅画一样。一家人轮流踏着,即使个个都玩得汗流浃背,却依然意犹未尽。


昨天吃不成的鱼丸炒果条,今天我们再去Larut Matang一趟,终于吃到了,好满足。也再次去吃蜜瓜尖,并点了隔壁又隔壁档的Penang Laksa来吃,一冷一热的,吃到牙齿都软了。

回家休息,收拾行李,准备在今晚凌晨就驾车回KL,以避开车龙。因为真的塞车塞怕了 : (

老公提议今晚要吃得特别丰富一点,我才猛然记起今天是我们结婚11周年纪念日。我们去了Flemington Hotel的Raintree Cafe吃大餐,


点了Special Club Sandwich, Egg Sandwich, Teriyaki Gill Chicken, Lemon Almond Gill Fish, Black Pepper Gill Chicken, Mushroom Soup, Fish Porridge and drinks. 食物的味道不错,只是Black Pepper Gill Chicken的味道差了一点,价钱方面也很公道,值得吃。


开车回家前的最后一站,我们去Taiping Zoo Night Safari。难得我一位难能可贵的旧舍友,现今安东咖啡厂的老板娘,特意约我在那儿见面,并送我她家有名的产品,还亲自买票请我们一家人参观Night Safari, 因为用太平人的身份证可以得到特别折扣,实在感激她的盛情招待。



我们进入动物园内,却看到一大堆的人群正在排队等待游览车,有大有小,有老有少,大家都等得有点不耐烦了。本来我提议自己走路,但大概需时1个多小时,由于已经10点多了,夜已深路也暗暗的,老公劝阻我打消念头,唯有乖乖排队。排了将近40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

20多分钟的车程里,大家都满心期待地等着看动物,可惜动物们都不知躲到哪儿了,加上灯光不足,我们根本看不到什么动物,孩子们特别失望。他们告诉我说,下次一定要在大白天来,不然动物们都在睡觉,浪费了门票。

离开后,已接近凌晨12点了,我们打算到Siang Malam吃了宵夜,怎知道原来星期天是休息日,让我们扑了个空。转去太湖小贩中心,很多人在喝茶聊天,但大部分的档口却已经收档了,没什么东西吃。

我们只能收拾心情,直接开车回KL。幸好一路通畅,3个小时就到家了。

No comments:

Ad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